政讯通中心

当前所在:首页 > 社会监督 > 正文

新款AirPods有望在5月份发布,入耳式设计

发布时间:2020-04-21 来源: 作者:

飞象网讯(源初/文)此前曾多次准备爆料苹果新产品发布讯息的Jon Prosser再次在国外社交媒体上透露,新款AirPods将会在5月与配置升级的2020款13寸MacBook Pro一同发布。

根据此前的分析,新款AirPods可以被看做是一款“AirPods Pro Lite”的产品,目前还没有较多信息,不过可以定位为第三代的普通版AirPods,或是AirPods Pro家族中的新成员。

该产品将采用与AirPods Pro相同的入耳式设计 ,外观也较为相似,但并没有主动降噪功能。

据悉,这一产品将可能在五月份与更新配置的2020款13寸MacBook Pro一同发布。

这款产品的价格将会有较大惊喜,根据猜测,不带充电盒的AirPods售价或为159美元(约合人民币1120元),标准版售价或为199美元(约合人民币1400元),高端版则可能是249美元(约合人民币1750元)。